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放弃澳大利亚国脚 高层曝三大牌外援随时可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月14日消息,经过了昨天的一场教学比赛后,鲁能的试训外援又走了两位,他们便是澳大利亚国脚科尼和来自德国低级联赛的内格雷恩。内格雷恩水平差离开不足为奇,而科尼的走主要是因为要回国备战周末的澳超联赛。知情人透露,虽然科尼是澳大利亚国脚,但鲁能现在似乎对他不太感冒,他十有八九也是一去不复返。

  目前鲁能队中就剩下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塞尔维亚球员拉德诺维奇、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马里球员贝特,后三人皆为中后卫。目前除了前锋努涅斯颇受重视外,其他三人的前途并不算好。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在未来几天仍然会有球员来试训,俱乐部近段时间就是考察人选,给他们表现的机会。“我们也希望从中发现物美价廉的人选,那样我们就会留下,再看看吧,争取在海南冬训结束时能把外援选好。”

  如果来试训的中后卫人选都达不到俱乐部和主帅伊万的要求又该如何处理呢?对此,鲁能俱乐部也做好了准备,常务副总韩公政称俱乐部还有一套秘密方案,那就是直接签大腕球员。“我们本赛季总共收集了数十位外援资料,最后筛选了差不多10几位,除了能来试训的外,还有不接受试训的,可以告诉大家,我们早就圈定了三位大牌球员,如果来的这些达不大要求,我们就只能直接和大牌球员直接签约了。”

  对于三位大牌球员的来历,韩公政表示也了解的很详细,“球员资料都有,而且他们都是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的,现在不能透露他们的情况,我们已经有了初步接触。”

  另据了解,鲁能俱乐部董事长孙可奇和总经理孙国宇今天也出现海南看望在此冬训的球队,他们还带来了鲁能俱乐部新任领队赵民。后者之前在俱乐部综合部任经理,他也是鲁能的老臣子,在鲁能任职了10年之久,05年前他一直在乒乓球俱乐部任职。 

  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还是第一次经历冬训,对于近期球队的情况还是比较满意,他同时透露俱乐部争取在21日海南冬训结束前敲定外援。因为他清楚23日便是亚冠报名期限,孙国宇在此刻达到海南,应该多少和外援签约有关。(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