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拟在五指山建训练基地 领队考察大赞天然大氧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31  海口晚报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许亮)国足在海南集训,领队蔚少辉特地跑到五指山的举重基地考察,准备在这里建足球训练基地,满足“国字号”球队的冬训需要。

  蔚少辉对海南冬训的气候和场地赞不绝口,他说:“海南的冬训条件很棒,完全可以满足冬训需要。特别是五指山的举重基地,这里的空气质量很好,是天然的大氧吧,非常有利于队员的恢复和封闭训练。”

  五指山的举重基地,每年都要接待中国举重队的健儿。在基地附近有一片足球场,虽然场地条件比较简陋,却被蔚少辉“盯上”了。他说:“我们准备和海南省文体厅合作,在这里建中国足球训练基地。以后每到冬天,男足女足全部过来冬训。”

  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也透露,准备在五指山投资建设高规格的足球训练基地,专门接待国字号球队,扩大海南冬训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