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后防大将失而复得 冯潇霆建功心切推迟返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在短暂离开国家队这个集体两天后,冯潇霆又回来了。昨天下午,冯潇霆参加了国家队海南博鳌之行的第一堂训练课。

  在随国家队打完与叙利亚比赛的第二天,也就是1月7日上午,冯潇霆就离开了国家队。然而,峰回路转,在已经都买好了机票准备登机飞赴韩国大邱的当口,冯潇霆又选择了退票,改而乘坐飞机飞赴海口,与国家队会合。“在经过几方面的努力之下,再加上冯潇霆个人为国效力的强烈愿望,最终中国足协与大邱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愿意放行。”领队蔚少辉在介绍冯潇霆重回国家队的情况时如此表示。

  昨天上午国家队休息调整,下午训练。或许是因为冯潇霆错过了前两天的训练,高洪波昨天下午并没有安排冯潇霆进行有球训练,而是让科研体能教练在场边指导前者进行力量、耐力等方面的常规训练,冯潇霆甚至都没有穿上足球鞋,只是穿了一双跑鞋到场地。在科研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先是进行了为期一个小时左右的如俯卧撑、拉伸等训练。在进行俯卧撑训练时,科研教练问冯潇霆能否一气完成100个,冯潇霆说,可以,不信赌一箱红牛。科研教练开玩笑地说,如果做到了,可以一会跑圈的时候少跑一圈。“那可不行,训练不能偷懒,得完成训练指标……”当着记者的面,冯潇霆假装认真地跟科研教练说道。

  随后,在国家队进行完技战术训练完后,高洪波像前天下午安排郜林跑15圈那样,照例让冯潇霆围着场地跑了15圈。最后几圈,高洪波还陪着冯潇霆坚持到了最后。相比郜林前天下午的成绩,冯潇霆昨天下午跑圈的速度要慢10多秒。

  “这次我回来,大邱方面肯定有点不开心,所以我必须用更好的状态和比赛来证明自己,希望能够有机会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上场,并且有好的发挥,这样自己才会感觉压力小些……”训练完后,冯潇霆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