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喊下课让其承受压力 为国足训练高洪波放弃考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2: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为了国足训练,少帅高洪波错过了研究生考试。

  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考试的考场上贴有高洪波的相关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号和座位号等,但他的座位却是空的。因为正带领国家队在海南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高洪波没能参加考试。

  据北京体育大学的一位知情人士介绍,高洪波此次报考的专业是行政管理。

  此前有消息称,高洪波打算6日在杭州打完与叙利亚的比赛后回北京参加考试,但事实上他在上海中转后就带队奔赴海南了。

  高洪波在中国足球圈爱学习是出了名的,即便成为国足主帅,他依然忙里偷闲学习课本知识,为考研做准备。但随着国足开始在海口的新一期集训,备战本月17日客场与越南队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忙于国足事务的高洪波只好放弃这次考研。

  虽然国足顺利晋级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但表现依然受到很多质疑,主场球迷喊出的“下课”声让高洪波承受了巨大压力,这也是他放弃考研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