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乌警方调查富二代扰国足 称影响恶劣必严惩肇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18  大河报

  □赵宇

  本报讯 “踢球不如写作文,血性不如富二代”,这句话已成为网友讽刺国家队的经典名言。之所以把富二代和国家队联系在一起,主要还是因为国家队在义乌训练期间,有几个自称老板的年轻人大闹国家队训练场,临走前还踹了国家队的大巴。

  据记者了解,义乌警方已开始调查这几个大闹国家队训练场的义乌商人。警方之所以调查这些人,主要是他们影响了国家队的正常训练,并且出现了踹车这样的恶劣行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事虽然不大,但影响却不小,“上级要求对这事进行严查。一旦证据确凿,这几个人将受到惩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