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最遗憾未能把握机会 叙利亚默契配合更胜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与叙利亚队0-0战平,国家队对于没有攻破对手的城池感到遗憾。事实上,叙利亚队也许在为同样的问题而失望。上半时如果不是杨智的神勇表现,国家队也许就会率先失球。此役中国队的最大功臣当属门将杨智。比赛结束之后,杨智表示,叙利亚队上半时的进攻确实给国家队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对于今天叙利亚队的进攻,杨智比赛之后表示,“客观的来说,叙利亚在身体对抗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而且他们的柔韧性也比我们更强一些,更主要的他们在一起配合的非常默契,这也让他们在前场进攻的时候,能够很有效地形成射门,所以在比赛之中给中国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除了肯定了对手的实力之外,杨智同时也表示,两支球队的心态也多少有一些不样,毕竟叙利亚队在此之前已经提前出线了,所以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思想压力,心态很好在比赛之中发挥也比较自如,但下半时中国队占据了体能上的优势,也一点点掌握了主动,只不过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这是最大的遗憾。

  谈到自己的表现,杨智非常谦虚的表示,自己只不过是尽了一个守门员应尽的责任,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在接受采访之时,杨智还并不知道越南队与黎巴嫩的比赛结果,不过杨智当时就表示,虽然在主场未能战胜叙利亚队,从过程来说还是相当遗憾的,但总的来说一分的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中国队积10分,基本上已经可以保证出线了。(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