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梅湖训练大巴车遭人飞踹 国足领队出面息事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四名陌生男子,带着醉意冲进场地,一边叼烟一边大喊大叫,骂骂咧咧怒踹大巴开着宝马X5扬长而去;央视记者路见不平,拿出手机拨打110报警;警察到场,国足领队出面,息事宁人……这一幕,于前天晚上发生在义乌梅湖体育场外场训练场。如果不是记者亲眼所见,会以为这是在拍一部和国足有关的电影。

  本报记者王正根义乌报道

  富二代PK国足

  按照事先安排,国足前天的训练应该是在16:30开始,但由于临时更改了训练计划,把训练时间推迟到了19:30开始。由于晚上训练,梅湖体育场方面为国足开足了球场的照明灯。相比球场周围四周一片漆黑,在灯光的映衬下,梅湖体育场外场训练场格外显眼,加上国家队此次训练,因此也有少量球迷隔在训练场铁丝网观看国足训练。相比这些老老实实隔着铁丝网观看训练的球迷,前天20时左右,四名球迷在没有任何阻拦的情况下,来到了体育场,并站在体育场边线附近的草皮上,几人嘴里叼着香烟,还有人大声地打电话,大致意思是他们在国家队这边,叫电话中的人赶过来。由于此时,国足正在进行内部对抗赛。“中国队在和哪个队比赛啊?”四人中的一人很雷人地问离他最近的央视摄像记者。由于正在进行拍摄工作,加上他们如此行为,央视记者并没有理会他们……

  “邵佳一”、“高洪波”,看到离他们最近的两张面孔,其中一人大声喊叫,并想走向前去,但被同伴劝住,在几度挣扎后,他终止了往前走的步伐。从他们的行为以及相互谈话的方式来看,几个人明显是喝过酒了,其中那名想要走向前去的有几分醉意。

  见他们在场边的种种行为,球场管理人员叫他们离开球场。尽管极度不情愿,但他们还是离开了球场,嘴里当然少不了骂骂咧咧。由于球场出口处正停放着接送国足的大巴,那名骂骂咧咧的男子飞起一脚踹向国家队的大巴车,然而是第二脚。好在这名男子的几名同伴,拉住了他,没有让他这种行为继续下去,不过他嘴巴并没有停住,并开始说道:国家队算什么,有什么了不起……说完之后,四名男子上了一辆停在大巴附近的红色宝马X5,开着车扬长而去。

  那名男子怒踹大巴的一幕,央视记者恰好拍摄了下来。或许是看不惯这种行为,央视记者随即拿起了电话报警。报警10分钟左右后,四五名义乌联防队员到场。见此,央视记者也直言:“你们来不管用,叫民警来。”于是,联防队员赶紧拨打电话。又过了10分钟,四五名民警赶到了训练场内。众多警察加众多记者围在一起,警察希望央视记者回警局做笔录,记者表示采访没完,暂时走不开。不过,有记者提供了那辆宝马X5的车牌号给警察,希望警察回去好好查查,如果有需要还有央视记者的录像为证……此时,国足领队蔚少辉上来了解了事情的大致经过后,以息事宁人的态度表示,没什么大事,没必要搞得这么大。在一片友好的氛围中,整个事情算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义乌的老板很有名的,暴发户不讲理的”

  在前天晚上的这一幕发生后,很多媒体在报道时,均在标题中写明这四名男子为“富二代”。的确,他们年龄不大、衣着光鲜,还开着宝马X5。“从他们的说话方式以及种种行为来看,他们就是富二代。”在众多记者中,关于这四人到底是不是富二代也产生了分歧,“谈不上富二代吧,从外面来看,他们年龄也都30左右了,可能就是义乌当地的一些老板,义乌这里老板多。”

  在前晚这四人离开后至警察到来的中间,还发生过一件事情:一名场地工作人员来到众多记者当中,询问是否有人拍了照片,并且要求记者删除所拍的照片。这是为何?原来,在四人踹完大巴离开后不久,他们有人把电话打到了球场工作人员那里,这名工作一边转述一边求情道:“你们拍的照片要么删除,要么就发出来,但不要打马赛克……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很有钱,你们都知道义乌的老板很有名的,暴发户不讲理的。你们看看是不是删除掉,不要发了,你们不是本地的,你们走了,到时候我们该倒霉了。”

  这名工作人员传的话很明显不大中听,还略有威胁性质,但并没有得到记者们的响应,反而让记者们义愤填膺。对此,这名工作人员竟然说:“随你们便吧,义乌老板什么都不怕的。你们知道吗?周杰伦上次来我们这里参加《同一首歌》,带着一群保镖,这里很多老板看不惯他的保镖们那副样子,冲上去就把这群保镖揍了一顿。所以,从那以后,周杰伦再也不敢来义乌了……”据了解,2004年年底,周杰伦的确来到义乌参加过《同一首歌》的节目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