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消遣不流行斗地主 80后网聊成瘾凌晨还不睡觉

  曾经,“斗地主”作为一种训练比赛之余的消遣,风靡国足。但在这支年轻的“高家军”中,打牌已失去了市场。不过,国家队管理层也有头疼的事——这些“80后”球员都喜欢上网聊天,甚至还会聊到凌晨。

  正在义乌集结的国足,除了训练,平日里并无多少娱乐,难免显得枯燥。昨天上午,领队蔚少辉在体育场向记者征求意见。“国家队想搞一个能体现团队合作的活动,你们觉得什么样的形式比较好?”“斗地主比赛啊,也需要合作的。”有人开玩笑说。没想到,蔚领队一本正经地说:“打牌啊,这个早不流行了。我跟你们说啊,现在就算我拉着他们去‘斗地主’,也没几个人愿意打。”

  老问题是解决了,可新毛病又冒了出来,蔚少辉“诉苦”道:“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年轻人就喜欢上网,有的还上得很晚。”其实早在之前的海南集训期间,就曾爆出某些国脚喜欢网聊,凌晨一两点还不睡觉的消息,这从蔚少辉的口中也部分得到了印证。

  集训期间,国足内部也曾闹出一场“网络风波”:青岛小将郑龙主动向媒体求助,他在开心网上遭遇了“假郑龙”,后者利用他的名气到处骗人。随后,郑龙便频频遭到女网友的电话质问,深受困扰。可见,网络有时候也会“引火烧身”。

  其实,适当上网并无坏处,也无需大惊小怪,毕竟国脚们的生活确实很单调。但如果熬夜到一两点还不睡觉,那可就不是小问题。否则,第二天的训练如何保证充沛的体能和精力?年轻国脚们真的需要好好控制一下网瘾才行。据《新民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