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叙利亚0-4不敌大马 国足有望新年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12月30日进行完与约旦队的热身赛后,国足并没有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返回杭州集训集训。国足的亚洲杯对手叙利亚也没有闲着,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安营扎寨,不过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上,叙利亚1-4不敌东道主马来西亚爆出了冷门。1月6日,国足有望在主场战胜已经出线的叙利亚队,新年取得开门红。

  去年12月26日,叙利亚队抵达吉隆坡开设海外训练营。这次海外拉练也是一波三折,在赞助商几番变卦后才最终敲定下来。到达吉隆坡的仅有16名队员,三名在海外职业联赛效力 球员哈蒂布、侯赛因和泽努将直接到杭州与全队会合。由于叙利亚队已经从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因此对这次客场之战并不是太重视,去年12月30日,叙利亚与刚刚获得海洋运动 会冠军的马来西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4的大比分惨败。

  上半场叙利亚被判极刑,马来西亚队主罚命中以1-0领先上半场,下半时马来西亚队再进三球,叙利亚仅仅通过一个点球挽回了一些颜面。赛后队员抱怨说当地天气炎热,再加上旅 途劳累,因此状态不佳。不过最重要的原因是三名进攻核心的缺阵。1月1日,叙利亚又和津巴布韦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支津巴布韦队完全是水货,结果叙利亚队6-0的大比分获胜 。

  1月4日,叙利亚队将抵达杭州,备战两天后与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