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友海外盛赞张琳芃:他是我们那批最好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当张琳芃上演国家队处子秀时,他远在葡萄牙的国青队友张呈栋也在紧密关注。张琳芃的进球让张呈栋既高兴又羡慕:“早就说过他一定行,因为他是我们那批国青队最好的球员!”

  张呈栋是原辽足球员,2009年9月中旬与葡乙马夫拉队签约。这3个多月中,他在联赛和杯赛中的出场已累计800多分钟。有球踢的日子还算快乐,但业余时间却很寂寞,在闲暇时间里他只能选择上网来了解国内情况。张琳芃进入国家队,在他们这批前国青球员中引起了不少的反响,大家都很羡慕。

  张呈栋没有看到中国对约旦的直播,只能在网上不停地向记者打听:“张琳芃踢什么位置?”记者告诉他是右后卫。进球后,他又着急地追问:“怎么进的?”“禁区弧顶的侧身凌空,很漂亮的进球。”“哈哈,他真棒!我早就说过,他肯定能行的!在我们那批国青队员里,他人最好!他是队长,大家都服他。”

  记者的描述显然无法让张呈栋满足,他又开始试着在网上找张琳芃进球的视频。他还关注6日国家队对叙利亚队,“我一定会通过网上直播看这场比赛。我希望张琳芃在那场比赛中也能出场,他是我们这批球员的骄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芃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