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还有许多地方待提高 盼球迷继续支持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晚,中国国家队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与来访的约旦进行一场友谊赛,结果国足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7分钟内连扳两球。为国足打首开纪录的是来自中甲上海东亚的小钭张琳芃,这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

  张琳芃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本场比赛他首发出场。第46分钟,荣昊开出右侧角球,被约旦门将双拳击出,结果埋伏在禁区线上的张琳芃一个侧身凌空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入约旦大门,这样突如其来的射门令约旦门将措手不急。1-0,国足终于打破僵局,张琳芃首次代表国家队打正式比赛就取得了进球。

  面对记者的赞扬,张琳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谦虚地表示,“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不处,我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尽管张琳芃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但他的表现一点也不青涩,不怯场。在被问到对这支国家队的看法时,张琳芃呼吁能得到球迷更多的支持,“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候,我很希望广大球迷能给我们更多的鼓励。”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张琳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