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义乌某报即可获国足门票 组委会:别看着窝心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57  新民晚报

  

  国足昨天一到赛地马上投入训练

  今晚7时35分,国足将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迎来2009年的收官之战,对手是千里迢迢赶来的约旦队。这是下月6日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开打之前国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坐火车也少人追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国足乘车抵达义乌,晚上7时30分,他们前往赛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赛前训练。

  坐火车到赛地,对国足来说,还是头一遭,不过没见多少旅客想接近一下国足将士们。好在抵达义乌时,当地还有几十名球迷冒着寒风等待他们的到来。

  也别怪大家不想“追”他们,国足战绩平平,这次上海集训,国足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踢得并不理想。第一场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取胜,第二场则是被东亚小将以1比1逼平。而与约旦队的这场热身赛,是国足2009年的最后一战,他们是否能以一场不窝囊的比赛来辞旧迎新?

  订报纸免费看球

  现在愿意接手国足比赛的地方不多,要不然国足也不会在上两次集训时,要到偏远的哈尔滨和呼和浩特去热身。而这一次,也得感谢义乌仗义接盘。

  或许是预料到国足比赛会遭遇冷场,赛事组委会为提高上座率也是想尽办法。据悉,只要订一份2010年度的义乌某报纸,即可获赠中国队和约旦队的比赛门票一张;此外,获得赠票的球迷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为国家队签名足球一只或国足队员签名球衣一件——这与两个多月前买球票送方便面相比,有了一点进步。

  别让球迷太窝心

  “马上就到元旦和新年了,别让球迷看得窝心就行。”对于国足今晚的表现,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显然,对不太争气的国足,大家的要求并不高。

  除了想拿下对手提升一下士气外,高洪波还相当重视这场比赛的热身价值。当初之所以选择约旦队来热身,也是国足希望在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前,找个类型相似的对手来检验一下前期的集训成果,进一步磨合主力阵容。为此,他不惜提前召回了邵佳一、冯潇霆等两名海归球员。

  记者关尹

  (本报义乌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