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09收官欲在义乌赢彩头 南勇亲临督战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3: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迎来2009年最后一战,国足要用胜利收官。

  今天晚上7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浙江义乌的梅湖体育场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国足2009年的最后一场国际赛,同时也是国字号球队的2009年最后一战。

  2009年初,中国队曾客场与约旦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

  当时由执行主帅殷铁生带队,中国队曾以1比0获胜。今晚中约之战,国足主帅高洪波认为,打好这场比赛,可以让球队对下周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更有信心。

  对于这场收官战,中国足协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特别是足协掌门人南勇,已提前一天来到义乌督战国足与约旦的热身赛。“新国足从组建到现在,就要经历新的一年了,谁都希望在辞旧迎新的时候赢个头彩,中国足球特别是中国男足更需要这样的精神刺激。”国足的一位官员说道。

  法晚播报

  中国VS约旦CCTV519:30

  对手情况

  约旦派出最强阵容

  除了3名效力沙特联赛的主力未能随队来华,约旦队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

  约旦主帅阿德南是前伊拉克队主帅,2008年曾带伊拉克队在天津击败国足,他表示对这次和国足的热身成绩并不看重,目标也是瞄准下一轮的亚洲杯小组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