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正寻叙利亚比赛录像 希望能从中找到对手变化

  本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中国队将在义乌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中国队2009年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是专门针对明年1月6日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而专门安排的,今晚的比赛,刚刚回归国家队的邵佳一有望登场。

  昨天下午,中国队坐火车赶到义乌。今晚的比赛,将是双方最近一年多的第3次交手,此前的比赛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高洪波表示,本场比赛将是考察队员的关键之战,“这是最后的练兵机会,希望队员能全力打好比赛,不能有丝毫懈怠”。目前,国家队在四处寻找叙利亚队比赛的录像,希望能从中找到对手的变化。“都是西亚球队,约旦队与叙利亚队还是有相似之处,大家都会认真对待”。考虑到这是今年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高洪波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从海口集训到现在,大部分队员都相当投入,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表现来展现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