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前脚来邵佳一后脚到 两大海归驰援助阵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援兵赶到!昨天晚上,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中后卫冯潇霆“秘密”抵达国足下榻的酒店,而今天下午,正在北京休假的德乙球员邵佳一,也将与球队会合。

  此前,国足一直对外宣称,由于韩国大邱FC俱乐部的反对,冯潇霆无法参加国足集训,也肯定将缺席两场比赛。不过,经过中国足协与大邱方面的积极沟通,对方同意冯潇霆提前回国。于是,小冯昨晚风尘仆仆,突降上海。

  看来,高洪波对后防线上杜威的另一名搭档还是不太放心,而冯潇霆的到来,显然可以解决问题。不出意外,30日与约旦的热身赛、下月6日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杜冯组合”将是中卫的头号搭档。

  今天下午,邵佳一将从北京飞抵浦东,他也成为国足最后一名报到的球员。自从在2008年3月亚洲区预选赛二十强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射失点球后,邵佳一再也没参加过国家队集训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