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面子之战尴尬收场 教练组怒批队员低迷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3:41  北方网

  昨天下午,在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与中甲球队上海东亚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虽然众国脚踢得异常努力,但结果再次让主帅高洪波感到尴尬,1∶1的比分让大家欢度圣诞的心情少了一大半。

  在12月23日的比赛中,国足对阵平均年龄比自己小得多的对手上海东亚,状态不佳,最后仅以3∶2小胜。国脚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在这场比赛中凸现,中前场的组织也比较混乱,队员们低迷的表现受到了教练组的批评,主帅高洪波希望大家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为自己找回颜面。

  经过两天的调整,昨天下午3点,两队第二场热身赛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展开,与首场比赛相比,高洪波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了一些改变,后防线上张琳芃取代了刘建业,中场黄博文替换闫峰,单箭头郜林被韩鹏代替。比赛开始后,国脚的表现较为积极,很快就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第36分钟,姜宁在禁区前妙传,韩鹏在禁区右侧小角度铲射破网,国足1∶0领先。易边后,汪强换下了张琳芃,与杜威搭档中卫,赵鹏拉到了右路,其他位置没有人员调整。尽管继续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但国足的后防问题再次葬送了领先局面。第75分钟,东亚球员王佳玉底线传中,包抄到位的武磊左脚推射得分, 将比分扳平。丢球后的国足迅速调整,上一场打进制胜球的韩燕鸣替换下姜宁,但这次换人没有收到成效,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之后,国足在上海的热身赛全部结束。根据安排,球队将于本月29日赶往义乌,备战亚预赛对阵约旦队的比赛。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