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右路小角度铲射建功 国足被东亚逼平继续坍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2: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记者 陈敏

  昨天下午的世纪公园球场,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最终双方1:1战平。整场赛事,国足依旧表现平平,不在状态。

  比赛开始后,国家队在场上明显加强了控制球。上一场比赛国足由于不适应东亚队员的攻防转换节奏,打得有些被动,这场比赛开场后国家队更积极,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主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国家队率先打破僵局,当时姜宁得球后一个妙传,韩鹏右路插上拍马赶到,一个小角度铲射,皮球滚入东亚大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家队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东亚小将张琳芃被金德后卫汪强替换;同时根宝也对东亚阵容调整,换下了四名主力。易边再战,国家队开场依旧保持主动,韩鹏在前场的威胁比较大。尽管东亚队在前场投入的兵力较少,但是他们的反击也有不错机会。第75分钟,东亚队长王佳玉一个漂亮的底线横传球,跟进的武磊一蹴而就,国青小将替补建功,场上比分变成1:1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