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国足需要时间找到状态 东亚陪练应珍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0:31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2月25日下午3点,正在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在世纪公园球场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在两队23日的首回合较量中,国足曾以3-2逆转战胜东亚队。此役,国足并没有更进一步,尽管场面占优,但最终还是1比1同东亚青年军战平。

  与第一场热身赛相比,此役国足的配合明显默契了不少,而东亚队擅长的地面传接次数相对也少了,3天2场比赛的强度似乎也让队员们的脚步沉重了不少,连站在场边的范志毅的叫喊声,也没有上一场那么响亮了。

  “国家队目前还是处在调整期吧,”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的范志毅表示,“刚从海南回来,状态还得一点一点找。”接着又有记者表示,东亚队员的场上投入精神似乎超过几位国脚,对此问题老练的范大将军立马回避:

  “你的意思是我们比国家队还认真?那我们可以去穿他们的衣服了,亚洲杯我们去打?事情没那么简单的。今年我们和国家队已经踢了4场比赛了,1月1号、1月4号先踢了两场,到了年底又踢了两场,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像我们这样的年轻队伍,一定要珍惜这样的好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志毅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