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平安夜偷得半日闲 高洪波再次上大量练趴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22  北方网

  昨天上午,国足在世纪公园足球场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不过,考虑到昨夜是平安夜,所以教练组取消了下午的训练,给全体队员放假半天,让大家缓解一下紧绷的神经。

  虽然前天下午进行了热身赛,但昨天上午的训练和原来的赛后恢复调整截然不同,无论是训练内容还是强度,都像一堂技战术训练课。

  训练从上午10点30分开始,直到下午1点才结束。在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主帅高洪波不仅安排了中前场进攻套路演练,还布置了小范围的对抗练习。其中3对3的对抗练习强度很大,15分钟的训练下来,不少队员都蹲在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训练最后,郜林连续倒地后干脆躺在地上不起来了,遭到了高洪波的连声催促。“昨天刚刚打了场热身赛,队员们的体能和状态还需要调整。”高洪波表示,国足明天下午还要与东亚队过招,因此训练强度不会降低。

  虽然上午的训练精疲力竭,但午饭之后国脚们还是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根据教练组的通知,允许队员请假后外出,但必须在晚上10点之前返回酒店。这样,国脚终于在平安夜得到了半天的假期,虽然时间不长,但对于国脚们来说已经是极大的享受了。

  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