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3比2战胜中甲第四 东亚小将踢出国足一身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足昨天在一场热身赛中3比2战胜中甲第四名上海东亚,高洪波也在这场交手中险胜恩师徐根宝。

  面对平均年龄不足21岁的东亚小将,国足派出22名球员轮番上阵,最终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以3比2险胜中甲青年军。赛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前一段时间国足处在体能储备期,因此状态并不好。大家身体都有一些疲劳,现在也是一个调整期,因为备战重点还是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这个时候肯定不是最好的状态。”

  同时,高洪波还表扬了上海东亚的师弟们,“我觉得徐指导带的东亚队表现非常好,他们的攻防节奏转换相当快,这也是国家队队员们没有预想到的,这让我们看到了国家队存在的问题,比如如何把握训练节奏和比赛节奏的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