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普通教学赛别在意结果 国足核心任务在亚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国家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队长杜威接受了采访,杜威认为,这场比赛其实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结果并不重要,对于国家队来说,最重要的核心任务还是亚洲杯预选赛。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之中,国家队派上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但最终国家队仅以小胜一球,而且在比赛之中还让对手先进两球。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队长杜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和东亚的比赛就是一堂训练课,结果并不重要。毕竟国家队主要是备战亚预赛为主,并不是很看重这个比赛的过程以及结果。不过尽管如此,杜威还是肯定了东亚小将们的表现,“他们在比赛之中发挥得非常不错,很有积极性。”

  谈到国家队在这场教学赛之中的表现,杜威表示:前一段时间球队主要进行体能训练,大家在身体上都比较疲劳,身体机能上可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以在比赛中也有一些影响。

  仅仅以一球战胜了中甲球队,国家队能否在1月6日战胜在客场击败自己的叙利亚队呢?杜威直言:“现在不能从这场教学赛的过程和结果如何来推断后面的正式比赛,国家队的核心任务就是集中精力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现在球队的整体备战计划和训练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在做好这些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