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率国足抵上海 徐根宝子弟兵将成国足热身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尽管寒流袭击上海滩,国家队似乎并不惧怕。今天下午,高洪波将带领众国脚离开温暖的海南,飞抵上海浦东,为下月初主场迎战叙利亚队做最后备战。

  12月5日国足在海口的亚泰基地集中,拉开新一期集训大幕。过去的两个星期时间里,球队主要是冬训体能储备阶段。而来到上海后,国足的训练重点将完全转移到技战术方面。对于海南集训的效果,主帅高洪波表示满意。

  按照安排,国脚们在上海将进行一周时间集训。不过与此前的两次有所不同,地点不再放在金山体育场,而是改在浦东世纪公园球场。为了促进技战术训练效果,教练组还特意联系了上海东亚队进行教学赛,时间确定在12月23日。此外,据了解,26日也可能第二次交手。值得一提的是,东亚队年仅20岁的年轻球员张琳芃刚刚入选了国家队。

  与东亚队的教学赛后,国家队将根据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再进行一番改进。12月29日,国足将离开上海赶赴义乌,30日在那迎战来访的约旦队。这场比赛,也是球队为1月6日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与叙利亚队准备的正式热身。

  中约比赛后,国家队还将继续在义乌进行备战集训,1月4日才从义乌前往赛地杭州。只要战胜叙利亚队,中国队就能确保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