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海南集训结束奔赴上海 技战术演练将成备战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51  北方网

  昨天,国足进行了海南集训最后一天的训练课,高洪波制定的体能训练计划也告一段落。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今天下午5点将乘机前往上海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届时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将成为国足的备战重点。

  自12月5日在海南开始集训后,国足用了两周时间来进行体能方面的储备,高洪波希望本阶段集训能够给随后的备战奠定良好的基础。昨天是国足在海南的最后一天训练,教练组并没有给大家调整的时间,上下午两堂训练课内容安排满满。在上午的训练中,韩燕鸣和余勇喆两人因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吕征依然由科研教练带着单独调整,韩鹏独自在沙滩进行长跑,其余队员主要进行攻防演练。下午在力量训练后,球队再次来到训练场进行分组对抗。“体能储备已经结束,在上海的主要任务是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练习。”主帅高洪波表示,队员们表现不错,训练收到预期效果。

  此外,国足收到了法国足协的邀请,明年6月5日法国队要与国足进行热身赛,而这场比赛也是法国队在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同时,与东亚球队同组的葡萄牙、希腊等队也准备邀请国足热身。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