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国足魔鬼训练仍不够苦 谁达不到要求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正在海南集训的中国男足在结束了魔鬼般的体能训练之后开始了调整训练,但队员黄博文仍然主动要求加练一次沙滩慢跑,这是因为他的腿部伤情让他无法参加全队的有球训练。

  此前,国家队的魔鬼体能训练让很多国脚感到疲劳,但在领队蔚少辉看来,国家队的球员仍然有潜力接受更大强度的训练。

  “这十几天来虽然量非常大,作为我们成绩不太好的项目,我还是认为我们练得还不够苦,”对于原因,蔚少辉透露说,“在之前9月份集训时,有队员晚上11点半哪怕1点多还在房间里网上、还在聊。如果练得苦的话,他们不可能还在聊。所以这次我要求我们的工作团队在晚上11点半断网线。”

  在这期国家队集训中,主教练高洪波一直推行一天三练的高强度,这也得到了领队蔚少辉的认可,“我完全同意高指导的一天三练,我们拿数据说话,数据好的情况下,你没达到要求,那对不起,第一口头,第二黄牌,第三走人。”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