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三亚蜜月到国足地狱 韩鹏苦脸:真累 1个人跑更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海口报道 三亚距离海口不到300公里,对于韩鹏来说这就是天堂与地狱之间的距离。几天之前他还在三亚与妻子共度蜜月,而几天之后的海口他就要一个人开始地狱般的体能训练。

  韩鹏是在周一深夜才从济南飞抵海口的,之前他在三亚度了10天的蜜月,韩鹏说:“没办法,国家队这边有集训,不能在外面待太长时间。在三亚的时候,我就在网上看到了国家队这边在进行魔鬼训练,可把我吓坏了。每天在那边自己就得游游泳,保持一些运动。”虽然三亚与海口很近,可韩鹏还是先回了一趟济南,“怎么也是度蜜月,我也不能把新娘子一个人扔下啊。”报到那天,韩鹏又遇到了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了三个小时,到达海口时已是深夜。

  从周二开始,韩鹏开始单独的体能训练,因为他没有赶上国家队之前的有氧训练,国家队专门给他安排了单独的体能训练计划。每天上午,韩鹏要进行单独的力量训练,而下午则专门为他安排了沙滩跑的训练。因为只有韩鹏一个人,科研教练魏宏文没有对韩鹏提出距离上的要求,只是要求他跑30分钟,但是要求他心率一定要达到标准。

  因为国家队每天下午还有训练,韩鹏只能自己在沙滩上跑,但是国家队并不担心他偷懒。魏宏文说:“我们给了他一块心率表,能查出来跑动的距离和心率,他达没达到要求,每天回来一看就知道了。”韩鹏苦着脸说:“真累,而且一个人跑更累,但没办法,要把这一课补上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