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结束婚假返回国足 直言恶补体能只因危机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的高中锋韩鹏在结束了自己两周的婚假之后,重新返回了国家队,开始了与国家队的备战。不过对于这位“新郎官”来说,眼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恶补体能,然后才能跟得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韩鹏是在11月30日举行了自己的新婚典礼,为此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专门同意韩鹏可以短暂休息一段时间,可以先度完蜜月之后再来国家队报到。韩鹏的婚假实际上从准备结婚开始,再到结束蜜月,满打满算也只有两周的时间。14日晚上,韩鹏就来到了国家队报到,重新归队。

  归来之后,韩鹏立刻开始了体能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告诉韩鹏,要利用一周到十天的时间尽快把落下的训练都要补上,因为这不仅仅是为1月份的两场比赛,接下来还要参加俱乐部的比赛。韩鹏也向高洪波表示,自己肯定会全力紧追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韩鹏每天下午都要进行沙滩长跑,以弥补上周缺席的有氧耐力训练课,然后在下午进行力量训练。在这两天的训练之中,韩鹏就一直与毛剑卿、黄博文两名伤号一起在场地单独训练。

  在接受采访之时韩鹏表示:“大家第一阶段的训练,我没有参加,现在还需要补课。虽然现在自己在国家队也是一名老队员,但在国家队里一直都有紧迫感和危机感。所以自己必须抓紧训练,争取在1月的两场比赛之中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鹏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