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FHS世界射手榜:东洋妖刀压德罗巴 郜林跌出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射手排名。日本球员冈崎慎司排名第一,中国球员郜林列第53位。

  如人意料的是,来自清水鼓动队的日本球员冈崎慎司以15球的成绩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同时上榜的还有位列第五的西班牙球星比利亚、位列第9位的沃尔夫斯堡球星哲科,第12位的吉拉迪诺和第14位C罗与托蒂。

  IFFHS上榜球员的排名高低完全是根据其在国际或洲际比赛中代表俱乐部及国家队的进球数计算,中国球员郜林以代表国家队打入7个球的成绩位列第53位。排名继续下滑。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