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结束魔鬼长跑进入技战术演练 练体能练出好胃口

  本报讯 正在海口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终于结束了海滩“魔鬼训练”,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过去的一周对国足球员来说有如炼狱,苦不堪言。一天三练,每天要在沙滩上跑一万米,国足差不多成了田径队。领队蔚少辉表示:“球员的饭量是球员们到底有没有拼尽全力的一个反映。大家练得很苦,消耗大了,饭量也就随之大了。现在国家队每天为了保证球员们能有充足的营养,都要安排五顿饭。大家的胃口都很好,能吃说明他们真的在训练中卖力了。”

  主帅高洪波则对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比较满意,他说:“之前的体能训练,应该说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从周一开始我们将重新进入到技战术演练阶段,针对之前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好好进行改进。”

  21日,国足将返回上海,并将与徐根宝的东亚队打一两场热身赛,检验国足冬训的成果。 陈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