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伟超:国奥出局是好事 中国足球需加强青少年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30  东方体育日报

  参加完亚洲杯预选赛后,杭州绿城的港脚吴伟超就回到了杭州,参加赛季前俱乐部的备战。对于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决赛,吴伟超显得非常关注。

  比赛一结束,就有香港的朋友给吴伟超打来了电话,告诉吴伟超比赛的情况。“我知道很多官员都在现场,香港很少有进决赛的,更别说像这样夺冠了。所以大家都非常激动,也很开心。这次比赛回报了很多球迷和老板对足球的关注,我觉得这对于提高大家的关注,很有帮助。这也会让香港足球以后的发展,变得更好。”

  中国国奥队小组出局,但吴伟超并不认为是坏事:“可能是好事情。这会让各方面更加关注后备力量的培养,让这些年轻人更加重视自己的职业,更好的去发展青少年足球的水平。如果这次失利真的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那就是好事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伟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