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批国奥:后备人才培养存差距 抗压能力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中国国奥以及男篮两支表现差劲的队伍提出批评,“中国男篮、男足在训练上抓得不够狠、不够严!这是关键。”

  在总结东亚运动会时,段世杰表示,在女篮、女排、男排、橄榄球、乒乓球、跳水等项目中,队员们均表现出色,从目前获得成绩来看,基本达到总的预期。段世杰特意提到了中国国奥和男篮表现十分低迷,“男足没能进入半决赛;男篮则大比分输给韩国和日本,只取得第四名。这两支球队同样由年轻选手组成,但队伍状态起伏很大,暴露出很多问题。”段世杰还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一些年轻选手在激烈竞争中发挥不稳定,抗压能力有待提高。同时,这也反映出一些项目在后备人才培养、平时训练、参赛准备、临场指挥等方面还存在差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