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特训郜林哀求减量 体能困难户被逼提荒唐要求

  本报讯(记者 张龑)“能不能减点量啊,实在不行了”,国脚郜林发出了哀求。正在海南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家队正以每天残酷的沙滩万米跑挑战体能极限,针对外界质疑的训练量太大,高洪波表示:“现在是各俱乐部集训前期,这个阶段正是储备体能的时候,我们也要为俱乐部着想,所以必须这么练体能”。

  最近几天,国家队训练量之大,超过以往任何时候。每天上午,球队将进行两个小时的技战术训练,下午进行沙滩跑,晚上还有力量训练。昨天,沙滩跑步的路程首次超过了一万米。“这应该相当于在草地上跑13000米左右吧”,国家队体能教练这样估算。万米跑部分队员已经坚持不下来,郜林作为体能困难户加上膝盖有伤没有参加万米跑,不过高洪波给他安排了在游泳池的训练,想不到这个训练更加残酷。昨天,郜林干脆提出要求,“教练,你用个快艇把我扔到1公里以外的海上,我自己游回来吧”,这个要求被立刻拒绝。

  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高洪波计划非常充分,足协购买的分析仪器和软件也开始有了作同。通过仪器可以随时监控每个球员的身体情况,对训练进行改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