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大嘴:放弃转播是为观众健康着想 国奥必须交学费

  央视体育频道本来在昨晚要转播这场出线大战的,可台里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放弃,改而转播游泳比赛。昨天记者在媒体中心碰到正在疯狂粘贴游泳选手中文名字的央视名嘴韩乔生,看到记者,他马上表示:“是问国奥的吧?是这样的,本来我们央视都要转这场比赛的,可后来想到中国队基本出线无望,就改游泳了,我们又没有在游泳馆买转播席,所以我也是在媒体中心看屏幕解说。”

  提到不争气的国奥队,韩大嘴有话要说:“这是国奥队‘胡来’以后必须而且必定要交的学费,你注意到没有,国奥队有些队员在抱怨人家韩国队以大欺小,可你中国足球经常出现的改年龄现象你怎么不说呢。怪人家年龄大,那中国香港队年龄偏小怎么赢的呢,何况这次组委会在足球运动员年龄上没有限制啊!”韩乔生还对记者开玩笑地表示,对于国奥的比赛,“央视没转播是为了照顾观众的身心健康,哈哈。”

  本报香港专电 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