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结束东亚运今早返京 2010年1月赴葡萄牙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1: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8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由于大会的要求,结束比赛的队伍必须在第二天退房。与香港队的比赛之后,已经被淘汰的中国国奥队一行将与明早七点乘机返回北京,球队将在北京就地解散。

  由于必须净胜香港队4球才能晋级,中国国奥队也已经做好了淘汰回家的准备。由于大会“前二后一”的要求,国奥队一行必须在明天返回北京,队员们已经无暇逛街购物了。“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去休息,比赛打成这样也没什么心思逛街了。”一位队员这样说。

  在1-0结束比赛之后,教练组在晚上23点与队员们开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对于与香港队的比赛,主教练刘春明表示球员们都很尽力,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得很充分,不足的就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同时他也告诫队员们回到俱乐部后要及时调整体能,为1月份的再次集中和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

  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2号在昆明再次集中,随后队伍将奔赴葡萄牙进行集训。国奥队预计在欧洲进行3-4场热身赛。不过目前对手还没有全部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