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垫底搏最后出线机会 若4比1胜香港三队形势最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26  足球-劲体育

  本届东亚运足球比赛小组出线规则是先看积分,之后是净胜球,再后是进球数。两轮战罢,中国香港4比1韩国、韩国3比0中国,目前香港与韩国同积三分,香港净胜球数是3,共进4球排名第一;韩国净胜球数0,排名总数暂时排名第一。中国队则以0分,负3球暂时垫底。

  如果中国队最后一轮失败或者打平,那么就会小组垫底提前回家,中国香港与韩国队进入四强。

  由于中国队此前净胜球数为-3,如果最后一轮战胜香港,不过净胜球数只有一个或者2个,仍将因净胜球数的原因列倒数第一。如果中国队最后一轮净胜3球,但是比分只是3比0,那么由于总净胜球数低于对手还是被淘汰;如果比分是4比1,那么三者就会形成连环套局面,都是积3分、净胜球数为0,而且进球总数也都是4的复杂局面,组委会可能就要考虑红黄牌等因素了;如果中国队能够净胜3球,而且进球数在5个以上的话,比如5比2、6比3、7比4……那么中国队将和香港携手出线。

  如果中国队最后一战能够净胜球数达到4个以上的话,那么中国队就会跃居小组第一,而东道主香港队将会出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