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拉体能国足首练就上量 月底赴义乌将热身约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06  北方网

  昨天,国足在盈滨半岛的亚泰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16天的冬训。由于主帅高洪波表示开始阶段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因此国足练习的主要内容就是跑圈,近一万米的训练量让队员们尝到了“魔鬼”的味道。

  为了合理地安排训练量,同时了解每一位队员的身体情况,国足昨天上午拿出一些时间给全体队员进行了体检,以便根据体检报告分配训练强度。考虑到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体能储备,因此国足下午开始的训练主要以跑圈为主,有球训练仅进行了很短时间。“在海口的集训将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基础训练,之后还将抽出一些时间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和阵容磨合。”主帅高洪波表示,争取利用这个阶段的训练,让队员逐渐把身体状况、体能储备等都调整到最佳。

  根据安排,体能训练大概要维持一周时间,然后再过渡到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对此国脚们表示理解教练组的安排,毕竟刚刚结束假期,大家的身体还需要时间恢复。

  另外,国足本月30日同约旦队热身赛的地点已经确定在浙江义乌,这样国足在21日移师上海训练后,与热身赛地点的距离较近,不需要再进行备战计划的调整。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