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比前辈更"恐韩" 东亚运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温暖的香港,卫冕冠军国奥的表现让全国球迷心寒。昨晚的东亚运首战,国奥0比3惨负于刚被中国香港队4比1击败、由K2联赛(相当于中甲联赛)青年球员组成的业余韩国队。至此,国奥队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国奥从10月份就开始备战东亚运动会,首战面对刚被中国香港队痛击的韩国队,全国球迷翘首期盼国奥能用一场大胜打破“恐韩症”。由于伤病原因,多名国奥主力未登场。开场后,国奥队很长时间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韩国队则纪律严明、拼抢积极、攻防转换很有条理。下半场,国奥30分钟连丢3球。国奥随后情绪急躁,主帅刘春明虽连续换人,仍未能打进一球。

  国奥0比3惨败给一支不入流的韩国队,让全国球迷大跌眼镜。更严峻的后果是,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中国香港队,国奥必须大比分战胜对手,出线希望极其渺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