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被学生军耻辱性灌三球 恐韩症仍然继续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国奥队昨天在东亚运动会上以0比3不敌大学生组成的韩国国奥队,依然难以走出“恐韩”的怪圈。

  1500名球迷来到小西湾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国奥队上半场依靠严密防守保住城门不失,下半场开赛仅2分钟,国奥队后卫造越位失误,被韩国队前锋单刀破门。丢球后国奥队情绪急躁,进攻多以冒失的远射结束。第60分钟,国奥队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中国队久攻不下,韩国队却通过中路配合对中国队禁区形成合围之势,由朴钟灿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70分钟,中国队11号杨鸿博再次打入一球,但仍然被判越位在先。无奈之下,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用19号高迪换下了21号张健。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犯规,韩国队右后卫冷静将点球罚入。3球落后的中国队之后再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由于中国香港队上一场以4比1大胜韩国队,中国队要出线就必须在下一场净胜中国香港队4球以上。“我们还是太轻敌了”,刘春明赛后表示,“虽然教练组一再提醒队员,但他们还是太年轻,心态没把握好。这个韩国队不是正宗的,大家都以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的‘恐韩症’了,没想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