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球员年轻犯了不该犯的失误 输球不能丧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东亚运动会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结果中国队以0-3负于 韩国队,遭遇了一场大败。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在点评比赛之时认为:中国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自身出现了失误。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刘春明首先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中国国奥队在 本场比赛的表现,刘春明表示:今天是我们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半时很好 按照我们的要求投入比赛,队员们表现得很努力,下半时却连续出现了失误,因为自己 的传球失误与防守上的位置导致连续失误,导致失球,这都是我们不应犯的错误,这也 看出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对于比赛的把握,对进攻与防守上细节处理还是有很明显的 经验欠缺。

  对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刘春明表示,今天之所以吴曦放在前场出任前锋,是因为队中的伤病人员所做出的考虑,因为队中几名主力都有伤病,目前好一点的队员只能是吴曦,另外他以前也打过前锋,同时考虑到对手比较硬朗,所以把他提到前锋线的位置。

  0-3的比分意味着中国队想要出线已经希望非常渺茫,对此刘春明坦言:至于能否小组出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做一下队员们的思想工作,还要总结一下今天的比赛,虽然今天失利了,还要鼓起信心,打好下一场比赛。(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刘春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