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战前国奥下达封口令 刘春明摆出低调姿态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2:45  法制晚报

  今晚迎东亚运动会首战 教练队员赛前避媒体 中韩战前国奥下达封口令

  本报讯(记者季飞)东亚运动会首战就遇到中国足球的劲敌韩国队,摆出低调姿态的国奥队在赛前下达了封口令。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昨晚在香港正式开幕,在今天的比赛中,国奥队与韩国队的较量格外引人关注,这不仅因为中国足球以往的“恐韩症”,还因为刘春明率领的这支国奥队已经确认为冲击伦敦奥运会的球队。

  昨天,国奥队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只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从主教练刘春明到队员,都选择了避开媒体。面对记者的包围,刘春明推脱说代表团有规定,所有球员和教练除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外,不得接受其他任何采访。

  这样的规矩让不少记者感到纳闷,因为球队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是惯例。虽然国奥队赛前如此紧张,但其实此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韩国队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大。在小组首日比赛中他们竟以1比4输给中国香港,这只太极虎随后被外界贴上了水货的标签。

  国奥队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目标是杀进前四,但一向低调的刘春明还是认为先要以小组出线为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