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邮作业竟触动国足少帅 高洪波告诫国脚严禁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7: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距离和叙利亚队的比赛还有一个月,高洪波一点不敢松懈:“这是亚洲杯预选赛前最为关键的一次集训,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上期集训结束,高洪波给每位国脚留了写总结报告的作业,并要求电邮给他。高洪波表示:“队员都给我发来了总结报告,效果还是不错的。我根据报告逐一回复,队员们的总结中有很多新东西,其中有些可能是我们教练组忽略的,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这种方式的效果看来不错,以后还将会继续。”

  谈到本次集训和国足小组出线形势,高洪波认为:“这次冬训找了个有沙滩的地方,就是为了强化体能训练效果,因为沙滩不仅能强化球员的体能,还能提高球员的力量和有氧能力。虽然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已经出线的叙利亚队,但是谁说叙利亚队就一定会输给我们?越南依然有理论上反超的可能,我们集训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另外,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明年10月全面展开,国足已着手未来3年的备战计划,明年的热身赛对手已圈定范围。国家队将邀请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南亚的印度和西亚的阿联酋等对手热身,下半年还将出访欧洲,同荷兰等球队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