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明日出征进驻铜锣湾 赛程有利对出线大有裨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香港当然是购物天堂,可是对于国奥的小伙子们来说,即使先期抵达赛地,他们也可能没有时间去血拼一番了。

  名将的寂静,恐怕很快就将被铜锣湾的喧嚣所取代。12月3日,国奥将乘坐大巴从名将基地直接奔赴东亚运主办地香港,而抵达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观看韩国与中国香港的第一轮小组赛,“先坐山观虎斗吧。”一位国奥队员说。先近距离观察一下同组对手,对于刘家军的出线显然大有裨益。

  12月1日下午,国奥队员们在训练结束之后依然保持着忙碌状态——他们刚刚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全新装备。有趣的是,小伙子们都得到了两套装备,甚至有人因此叫苦不迭,“这也太重了……”一问才知,原来这是参加综合性体育赛事经常要面对的问题——据悉,国内某体育品牌成为了东亚运中国代表团的赞助商,国奥抵达香港之后平时都得穿着此品牌的服装,比赛却除外——因为国奥同样隶属中国之队项目,比赛服装和比赛用鞋都来自某欧洲品牌。

  3日一大早,小伙子们就将乘坐大巴从名将基地出发,此次驻地被安排在铜锣湾的利景酒店。由于行李较多,国奥最终选择了直通大巴,虽然路途花费的时间不少,但考虑到过关的便利,大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抵达当天,国奥所在小组的第一场赛事——韩国对阵中国香港就将在19点开打。国奥上下本希望全队前往小西湾体育场观战,不过这还得考虑当天的旅途是否顺利。“3日,我们肯定要进行训练。”如果路上耽搁太久,抵达香港时间较晚,队员们肯定将直接投入训练,而侦察任务就直接交给主教练刘春明了。

  从赛程看,国奥处于有利地位。第一场轮空,给了大家侦察对手的机会。12月6日国奥将首战韩国,8日对阵中国香港,两场都将于19点在小西湾体育场开赛。如顺利出线,国奥将转战香港大球场,10日半决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国奥在12日究竟争夺哪种材质的奖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