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大婚国足全体将贺喜 浪漫蜜月后盼早回归高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25日下午,韩鹏和早已是法律意义上的妻子甄珍在和婚庆公司商议着婚礼的细节,但韩鹏却故意“隐瞒”着记者:“跟你说也可以,但不能提前写出去啊,怎么也得留个悬念嘛。”韩鹏一脸笑。八年漫长的等待,韩鹏与甄珍此刻幸福的心情记者完全能够体会。

  在本周一韩鹏从国家队回到济南之前,婚礼一直是甄珍在忙活,所以周一的下午韩鹏一回到济南,他便把几个负责婚礼事宜的朋友约到了自己的店里,好好地商量了一下。25日下午,他更是携甄珍到了婚庆公司,进行了最后的协商。

  “其实,我的婚礼不会太豪华,我们两家人确定了婚礼日期之后,也确定了摆喜酒的三个原则,简单、低调,不铺张。”韩鹏告诉记者。据韩鹏说,他甚至取消了接新娘这一个重要的步骤,甄妮将提前一天入住山东大厦,然后9点多下楼直接迎接宾客。

  初步了解的情况是,婚礼将以西式风格为主,营造一种浪漫的气氛。让人感到兴奋的是,山东大厦的婚礼是主会场,在韩鹏的家里,还有一个分会场,届时,山东大厦的情况将向分会场进行视频直播。

  在这个婚礼上,也将出现一批重量级的人物,那便是现役国家队球员们。在国家队集训期间,韩鹏把请柬送给了他们,如果没有特别情况,国家队的队员们都会前来参加婚礼。韩鹏能够受到如此重视,除了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之外,更重要的还是他的为人———真诚憨厚,与人无争。

  当然,重量级的客人远不止国家队队员,一些其他队的队员、鲁能的球员,以及一些退役的球员,都将出现在韩鹏的婚礼上,这样特殊的聚会注定将成为中国足球界的一件盛事。在婚礼之后,韩鹏准备带妻子出去旅游一下,然后,韩鹏会尽早回到国家队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