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给国足挑刺:跑动不积极 拼劲还是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杭州报道 22日的比赛中,主席台上贵宾云集,除了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以及南勇、林晓华、薛立等总局和足协领导外,还有刚从上海赶过来的国务院办公厅科教文卫司司长何万军带队的足球调研组一行10余人,他们全程观看了90分钟比赛,比赛结束后才离开,在调研和观看比赛后他们也将提出他们的意见。

  该场比赛取得三分应该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这一结果应该说还是可以为主席台上的贵宾们所接受,取胜还是很让人开心的事情。赛后华达集团董事长汤国华给中国队赠送了奖杯,奖杯的设计很有新意,底部是一个足球,上面是直立的长城城墙,给中国队队长杨智颁奖时,汤国华还开玩笑说:“这个奖杯就很像是1比0,我做奖杯就猜对了比分”,现场的嘉宾都笑了起来,只是南勇没有看到颁奖这一幕,他在上半场刚结束后,就离开了球场,他要赶晚上的航班,飞赴吉隆坡亚足联总部参加会议,好在他还是看到了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

  赛后全体队员都回到酒店用晚餐,崔大林从球场直接赶到了餐厅,在餐厅里,崔大林给队员们做了讲话,他的话主要分为两个意思,一是提出了对比赛的不足,二是鼓励队员们打好后面的比赛。

  崔大林在餐厅里,首先总结“这场比赛,你们在场上跑动不积极,体能不够好”,这与高洪波和队员们自己的总结是一致的,本场比赛赛后,高洪波也认为队员们的状态低迷,在场上的发挥不够好,崔大林对比赛的分析还算是客观的。崔大林没有指导具体的整改方案,只是表示这场比赛暴露出这些缺点,这需要教练组和队员们在未来的冬训中加以提高。

  在指出队伍本场比赛的弱点后,崔大林也表示“这场比赛中,你们的拼劲还是值得肯定的,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大家要团结一致争取打好比赛”,在经历了领导指出缺点后,这些鼓励的话还稍微让队员们放了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