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结婚将错过下一期集训 鲁能另外三悍将有望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3日讯 12月5日,国足将在海南进行冬训,高洪波将利用前两周时间进行体能储备。随后,球队将前往金山进行战术训练,唯一目的就是在2010年1月6日主场战胜叙利亚,从小组直接出线。

  由于中超颁奖仪式将于12月4日在上海进行,国足再度集中的日期被定在了一天之后。原本国家队曾希望将集训地选在厦门,但由于场地的原因作罢。“亚泰在海南的训练基地条件最好,在那里冬训对国家队的训练效果也更好一些。”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说。据了解,再次集中后,国足的训练将从体能开始,在两周的体能训练结束后,再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海南良好的气候条件,将为国足创造一个不错的冬训环境。

  下期集训中,人们将看不到空霸韩鹏的身影,主要原因是他已确定在12月举办婚礼,“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国家队也给予理解。”高洪波说。除韩鹏外,申花队员成亮也因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将错过国足下期集训。

  据高洪波透露,他将在下期集训中招入一些新人,来自辽宁队的前锋杨旭将弥补韩鹏不来的空缺。此外,河南队的肖智也有望入选国足下期集训。本赛季,肖智已打进7球,但还从未入选过高家军,是国家队绝对意义上的新兵。作为国家队此前的常客,王永珀 、崔鹏、刘金东等人都有望参加下期集训。

  在热身赛方面,原本国足希望打两场比赛,但现在同罗马尼亚队的热身计划已经泡汤,因此国足目前只确定在12月30日同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赵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