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调研组马不停蹄 六国脚被点名出席半夜座谈会

  6名国脚在中黎之战后被国务院调研组请走了!11月22日深夜,这一消息在中国队下榻的杭州新都酒店内快速蔓延。23日凌晨2时许,孙祥等6名国脚拖着疲惫的步伐返回酒店,终于揭开了此行的谜底——这些队员并非涉及“扫赌打黑风暴”,只是受邀对中国足球的发展献计献策。

  调研组马不停蹄

  11月22日上午,国务院派遣的足球调研组来到上海衡山宾馆,与上海市足协及三家上海足球俱乐部的代表召开座谈会。据悉,本次足球调研组由国务院一位副秘书长带队,还包括了一些部委的相关负责人。

  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昨天介绍说:“我们开了两个小时的会,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没有涉及扫赌打黑风暴。”参加会议的申花俱乐部代表许文星表示:“大家聊得都很实在,没有官腔和空话,都围绕青少年培养等最核心的问题展开。”

  国务院足球调研组结束上海会议之后,在衡山宾馆简单用过午餐,就马不停蹄地从上海前往杭州,坐在黄龙体育场看台上观摩中国男足1∶0战胜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陪同调研组成员来到中国队下榻的新都酒店。

  23时的晚饭结束后,教练组要求全队集合,调研组点了6位球员的名字——来自长春亚泰的闫峰、来自北京国安的杨昊与杨智、来自韩国大邱的冯潇霆、来自上海申花的孙祥、来自长沙金德的汪强。国家队队长杜威也被点名要求参加会议,但是由于杜威在比赛中脚部受伤,不得不临时请假,调研组当即同意杜威留在酒店休息。

  半夜举行座谈会

  点名结束后,这6名国脚直接被专车送去另一处地点座谈。对于这次突然而至的会面,国家队队员纷纷表示之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当时觉得挺吓人的,就点了这几个队员的名字,随后就直接开车拉走了,我们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这次座谈会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凌晨时分回到酒店后,这6位国脚轻松进入梦乡,并在23日白天各自踏上归途。长春国脚闫峰昨晚说:“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几个被调查了,其实就是一次调研。我们6人当中只有杨智和冯潇霆在昨晚的比赛首发,我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上面来的领导就是找国家队一线球员聊一聊对中国足球的看法,探讨怎样把中国足球水平搞上去。被找去谈话的球员是随机抽取的,根本没有什么调查。”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在调研组与队员之间公开进行,并没有进行单独的谈话。上海国脚孙祥昨晚也向晶报记者证实,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以务虚为主,“领导要求我们不要透露座谈会的内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