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总结会抱不满责问国脚 高洪波:你们紧张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5:27  半岛晨报

  主场战胜黎巴嫩队,基本上将出线名额抢到了手中,但国足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和舆论感到满意,甚至连高洪波自己,也很不满意。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总结会上,他向国脚们抛出了一连串的问号,“你们紧张了吗?!”

  前天深夜一球小胜黎巴嫩队后,高洪波向媒体总结说,球员状态调整得不好,身体状况还不如上一场。另外,在对定位球的利用上,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他随即话锋一转,开始为国足的小胜进行辩护,“正式比赛我们更看重结果,从这方面来说,教练组对于获得3分还是满意的,队员们还是努力了。”

  对外,要维护球队,同时也维护自己的声望,但对内,高洪波还是有些火了。他很清楚,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居然只能勉勉强强小胜黎巴嫩这样的弱队,国足的表现没法让人不批评。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总结会上,高洪波终于开始责问众国脚,“你们紧张了吗?!你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怎么和平时训练时表现的不一样?!你们有压力了吗?!是不是说,对手放下了包袱,发挥出了水平,你们在主场比赛,反倒有压力了?!”

  一连串的责问,问得国脚们全都不敢吭声。“倒不是说发火,但他确实很不满意。”会后,有国脚表示:“其实,就连我们自己,也都不满意。我们踢得确实不好,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了,踢得就这么紧?”

  自责的同时,多名国脚也都表达了和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相同的观点:赢球最重要。“赢了就行啊,法国队不是赖赖巴巴才出线的吗?其实,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上半场机会把握好了,打出个2:0,后边的比赛不就什么都解决了?”确实,国足的表现虽然远远达不到外界的预期,但至少,他们没有突破底线。前天深夜,崔大林也对国脚们说,虽然比赛过程不理想,但毕竟是赢了,“祝贺大家。”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