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领导问诊中国足球 中黎赛后与6国脚沟通询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3:42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队赢得了一场并不精彩的比赛,他们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打这场比赛的,在看台上坐着国务院调研组以及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国务院调研组这次是专程来看国足比赛,这也体现出高层领导人对足球的重视,比赛结束的晚上有6名国脚被调研组带走,据说调研组是为了听取球员代表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国务院调研组的主要任务是全方位调查中国足球的现状,此前他们已经听取了足协有关领导的汇报,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接触到一线球员,听取他们关于中国足球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看法。11月22日晚上,中国队1-0击败了黎巴嫩,调研组就坐在看台上目睹了这一切,他们也听到了现场球迷高喊“下课”的声音。

  中国队回到酒店之后,调研组以及崔大林也一起到了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晚饭过后,球员们集合在一起,调研组点了6个球员的名字,其中包括闫峰、杨昊、杨智、冯潇霆、孙祥以及汪强,随后这6名国脚直接被专车拉走。调研组此举非常突然,此前队员们也没有接到这个通知,“当时还觉得挺吓人的,就点了这几个人的名字,随后就直接开车给拉走了,我们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一位队内人士事后说。

  调研组带走的球员是随机抽取的6个人,主要是希望能听到一线球员关于中国足球的看法,他们跟这6名国脚的谈话一直持续到深夜,凌晨2点左右,这6名国脚才回到下榻的酒店。国务院调研组分别听取了6名国脚的看法和意见,但是谈话的具体内容我们不得而知。

  国务院调研组的出现表明了有关领导人要搞好中国足球的决心,他们将会全方位接触中国足球的各个方面,包括足协、俱乐部甚至球迷,中国足球的未来可能很快就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