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队主帅自嘲:我们是大众 中国队是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35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这支队伍确实是业余队伍,打个比方吧,黎巴嫩队是大众车,中国队就是是法拉利。”坐在黄龙体育中心的新闻中心主席台上,黎巴嫩主帅鲁斯通看上去很是不爽。十几分钟前,他的球队刚刚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中国队,这也让四连败的他们,彻底失去了亚预赛小组出线的可能。不过,对于昨晚黎巴嫩队员的表现,鲁斯通显然不像他说的那样不满意:“我们与中国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但是在下半场却没能抓住机会,非常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鲁斯通坦言,如果再给黎巴嫩队10分钟的时间,也许中国队会再进自己一个球,但黎巴嫩队同样也会获得进球机会。“谁知道呢?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至于中国队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提高,这个问题还是去问问你们中国队的教练吧,这好像不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

  虽然承认整体实力不如中国队,但是在黎巴嫩队员看来,如果不是裁判漏掉了下半场应该判给自己的一粒点球,黎巴嫩队原本有机会改写比分,而当时中国队后卫在禁区内的那个犯规是如此明显。对于裁判,鲁斯通当然不会公开评价,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一下自己,也许看看场地上的情况之后,可以得出一些结论吧。”

  在鲁斯通看来,如果黎巴嫩球员能够得到来自本国政府更多的支持,肯定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就像我们国家的篮球队那样,因为我们拥有的是一批有天分并且愿意为足球付出一切的球员。可惜的是,现在球队的环境暂时很难得到改善,比如像我知道的那样,中国足球运动员一个月的薪水,要比我们球员一年的薪水还要多。”

  本报记者李冰杭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黎巴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