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本应该打出个大比分 进攻不理想全队都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1-0战胜了黎巴嫩队,杜威成为了胜利的头号功臣。这位国足队长攻了全场惟一的进球,并且在比赛之中为一度带伤作战。比赛结束之后,队医迅速为杜威进行了检查,好在被对手踩伤的脚蹋并无大碍,并没伤及筋骨。

  杜威在比赛之中先是被对手踢到了脚蹋,在场边接受治疗的时候,教练组就已经做出了换人的准备,但经过队医的处理之后,杜威仍然咬着牙坚持回到场中继续参加比赛。不过轻伤不下火线的杜威又被对手在刚刚受伤的地方踩了一脚,在这种情况下杜威不得不被换下场。比赛之后,杜威立刻被队医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受伤的脚踝已经肿了一大圈,好在骨头没有问题,这也让主教练高洪波放了心。

  回到宾馆,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杜威坦言:这场比赛国家队确实没有上一场踢的好,球队发挥的不理想,进攻的能力也没打出来。本来应该是一个大比分的,但最终只是1-0小胜对手,相信对于这个比分谁都不会满意的。

  不过,作为一队之长,杜威还是给予了年轻的队友以更多的鼓励,“亚洲杯小组赛还没打完,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挫折就失去信心,回去我们要认真总结,把眼光放长远。”

  谈到自己的进球,杜威表示,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进球,还是感觉非常欣慰,上一次在杭州打越南队的时候,自己就在黄龙体育场进了球,这一次又进了,感觉还是挺好的。

  作为一名中后卫,却打入了本队的惟一进球,难道国家队只能依靠后卫进球,对此杜威为自己的队友做出了解释:“不能完全责怪我们的进攻队员,这场比赛我们的传球不好,前锋没得到什么支持。像韩鹏的制空能力其实很强,只是没体现出来。今天即便换我在前面踢,可能也不会有什么作为,这也是我们今后要改善的一点。”(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