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黎巴嫩反击速度快不好打 希望球迷宽容对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郑小龙)若不是队长杜威的头球制胜,国足拿3分最低目标都难完成。赛后,这位本场最佳球员吐露真言:“虽然没能够大胜对手,但我们还是拿到了3分。希望球迷能够宽容地对待国家队,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变得很好。”

  被称之为头球队的国足,三条线都不缺头球好手。国足队长进头球,人们谈得最多的是老队长李玮锋。此前,在米卢那届国足世界杯小组赛客场比赛中的最后时刻,还是年轻球员的大头头球破门,帮助国足拿到宝贵的1分。在昨晚国足上半场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下,又是出任队长的杜威挺身而出,利用头球取得全场的唯一进球。

  除了这粒精彩的进球外,国足队长杜威在昨晚的比赛中防守非常稳健。比赛开始不久面对黎巴嫩队的快速反击,杜威果断冲到中圈弧附近采取战术犯规。第33分钟,又是杜威准确上前卡住对方前锋的身位,看到身边没有队友保护后聪明地将球踢出边线。下半场,尽管受伤,杜威仍坚持比赛,直到被换下。作为队长,杜威本场比赛的表现无疑是队友的楷模。对此,杜威表示:“我只是完成了本职工作,这场比赛对手并不好打,黎巴嫩队的反击速度很快,让我们在插上的时候随时要小心对手的反击。那粒头球是因为队友传得好,简直是太舒服了,我要做的只是跳起来把球砸进去而已。”

  最后,杜威呼吁球迷给予国足更多的理解:“高指导接手国家队以后,我们正在形成自己的打法,这需要时间和更多的比赛。希望球迷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时间和理解,我相信有了球迷的支持,国家队一定能够越打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